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关于2016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的公示
【2017-03-17 发布】【打印】【关闭】

 

资产管理处于2017年3月17日下午在后勤服务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职工考核工作会议,按照党委《关于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院党字〔2017〕21号)要求及机关第六支部《2016年度考核工作方案》,经职工个人述职、民主测评、目标考核,推荐叶辰同志为优秀等次,周立远、石洪伟、夏建军、蔡元亮、王建、刘红军、吴杰、周北方、卢蕾(排名不分先后)等同志为合格等次,现予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上述人员廉洁自律、计划生育等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方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考核结果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报批手续。

公示期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期为3月17日至3月24日(不含节假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反映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资产管理处

电话举报:3176608

网络举报:

通讯地址: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邮政编码:233030



资产管理处

2017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