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蚌埠学院供电增容电力设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7-05-25 发布】【打印】【关闭】

根据《中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第74号令)和《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变更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财购〔2015〕560号)等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蚌埠学院

二、项目名称:蚌埠学院供电增容电力设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三、采购预算:2.4万元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企业名称:蚌埠电力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蚌埠市胜利西路199号

联系电话:15805523336

五、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蚌埠电力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隶属蚌埠市供电公司,具有国家电力设计资质,设计规范、专业性强,对蚌埠市供电增容、用电条文熟悉,对用户申报用电、施工、验收、接电、送电全程咨询服务。该公司电力设计业绩较多,2014年我校空调增容的电力设计是蚌埠电力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的,设计预留了部分备用柜及部分电缆,该公司对我校的总体供电线路清楚,此次设计为了与原设计无缝对接,避免设计重复和资金浪费,本次”供电电增容设计“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六、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7年5月25日至2017年6月1日)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蚌埠学院招标办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七、联系方式:

地址: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物资采购科(蚌埠市曹山路1866号)

电话:0552-3176108(石老师)

本公示同时在蚌埠学院官网上发布。

蚌埠学院招标办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