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蚌埠学院2018届、2019届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8-01-09 发布】【打印】【关闭】

一、采购人:蚌埠学院

二、项目名称: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

三、采购预算:19.6万元(二年)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五、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理由:清华大学“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是目前我国学术界唯一可供政府购买的相似性鉴定系统,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委托安徽省教育评估中心承办高等学校学术成果相似性鉴定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11363号)中明确该系统为我省高校学术成果相似性鉴定系统。经过四年的实际运用,该系统以其成熟的技术、丰富的学术文献比对资源得到我省高校和检测对象的认可,因数据库资源具有独家唯一性,可确保我校大学生论文相似性检测工作更具有连续性、科学性和权威性。

六、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819日至2018115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蚌埠学院反映(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1866号;联系电话:0552-3176108 )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