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蚌埠学院举办采购招标业务培训会
【2019-11-05 发布】【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质量,加快项目推进。10月30日下午,蚌埠学院采购招标业务培训会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各单位、各部门分管采购工作的负责人,实验与设备管理中心、图书馆、资产管理处等归口管理部门科级干部,各实验中心主任,有采购任务的科研项目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哈焱主持会议。

哈焱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招标采购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了解招标采购的过程、明白制定采购需求、项目论证、项目执行以及验收的重要性,加强和落实采购人(即各采购需求部门)的主体责任。

本次培训邀请安徽鼎信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春梅主讲,张春梅从采购需求管理的重要性、采购需求编制、采购需求论证、合同签订、履约验收以及信息公开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招标采购业务的相关知识,有法规,有案例,图文结合,对采购过程中老师们最常见、最棘手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会,参会人员对招标采购的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招标采购工作的业务流程更加熟悉,为今后招标采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伍涛、薛柳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