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关于延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
【2020-01-30 发布】【打印】【关闭】

各单位、各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防控工作部署,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延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请广大师生员工密切关注疫情,主动学习掌握疫情防控知识,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妥善采取防护措施,配合当地疾控部门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和排查等工作,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学习和工作,做好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准备。

请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利用网络资源等多种方式加强学习。请广大教职员工利用各种资源,加强教学科研工作。寒假期间已离开蚌埠的教职员工,在未收到学校新的通知前不要提前返校。

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有关通知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与离校和在校的师生员工保持密切联系,准确掌握和按时报告师生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假期。谢谢全体师生员工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蚌埠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

信息来源:蚌埠学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