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蚌埠学院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2020-02-07 发布】【打印】【关闭】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蚌埠学院在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全面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广泛宣传,仔细排查,多渠道协调购买疫情防疫物资,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蚌埠学院主动开拓物资采购渠道,加大防疫物资采购力度,积极与丰原集团、环球药业、蚌埠盛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联系,协调购买口罩、酒精、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力争最大限度上、最短时间内备齐备足防疫物资。

2月3日,第一批防疫物资完成采购并到校。在物资短缺的情况下,蚌埠学院接受社会企业捐赠,收到蚌埠市农业银行捐赠75%医用酒精100瓶、口罩400只,蚌埠爱心健康体检中心捐赠75%医用酒精6瓶,口罩460只。

截至2月7日,蚌埠学院共备防疫物资75%医用酒精1106斤、84消毒液1500斤、口罩2260副、温度计2620支、防护服15件、0.5L塑料喷壶80个、肩抗式喷桶10个、一次性手套600副、棉球53包(每包250克)。

当前疫情防控压力巨大,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蚌埠学院一定能够众志成城、守住防线,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撰稿:毛星懿;编审:黄灿)

信息来源:蚌埠学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