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2020年端午节值班安排
【2020-06-23 发布】【打印】【关闭】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班。节假日期间每位职工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继续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出现情况及时向学校及社区报告。节假日期间各位教职工要注意安全,减少外出,尽量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节假日期间,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各项要求,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职,不得脱岗漏岗,确保通讯畅通,如遇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请各内设机构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值班人员按下表安排做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如遇突发情况按《资产管理处突发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处置并及时报处领导和学校总值班室(院总值班电话 3171105,党政办公室值班电话 3177290,保卫值班电话 3171110),值班记录表及时提交综合科。《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值班记录表》在“文档下载”—“其他下载”栏中下载。

值班时间

值班人员

2020年6月25日

汪红红

2020年6月26日

职亮

2020年6月27日

汪明云


资产管理处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