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蚌埠学院2021年春节慰问品采购项目谈判公告
【2020-12-31 发布】【打印】【关闭】

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蚌埠学院委托,现对“ 蚌埠学院2021年春节慰问品采购项目 ”项目进行谈判,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谈判。

. 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ZB202012351

2、项目名称:蚌埠学院2021年春节慰问品采购项目

3、项目地点:安徽省蚌埠市

4、项目单位:蚌埠学院

5、项目概况:本项目拟采购价值500元的节日慰问品约1254份。详见谈判文件。

6、资金来源:其他

7、项目类别:货物类

8、包别划分及预算:不分包,预算约人民币62.7万元。

. 供应商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从事生活日用品、米面油农副产品、生鲜肉制品、干鲜果蔬、豆类制品、水产制品、禽蛋制品和烘培蛋糕等经营销售,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单位;

2、具备有效的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

3、在蚌埠市市区至少有3家以上实体店且在蚌埠市市区有面积不小于6000平方米的大型卖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 谈判文件发售办法

1、时间: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5日17:00止;

2、费用:每包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3、谈判文件获取方式:此项目为网上获取项目,凡有意参加谈判的供应商,请在规定的时间内请访问www.anzhaocai.com进行登记、缴费和下载谈判文件,网上技术支持电话:0551-65770401。(首次进行网上登记的供应商,需进行网上注册并通过审核,请自行合理安排时间)。

.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月7日09:00(北京时间)

2、地点:蚌埠市东海大道3858号院内蚌山发展大厦2#楼六楼610室。

. 谈判时间及地点

同响应文件提交时间及地点

. 联系方法

1、项目单位:蚌埠学院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1866号

联系人:职老师

电话:0552-3176108

2、采购代理机构: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翡翠路188号港澳广场A座17-20层

联系人:李勇、郑靖

电话:19955255285、13966067221

网址:www.ahdxpm.com

邮箱:77269085@qq.com

. 其他事项说明

1、供应商必须在截止时间前完成网上登记及费用缴纳,未登记、逾期登记和未缴费、逾期缴费的谈判均无效。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公告发布媒体: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

3. 供应商购买文件后,如需开具文件费发票,请于本项目谈判响应之日起三日后,通过在安招采登记的联系人手机号关注“安招采”微信公众号,填入相应的开票信息,即可开具对应项目的文件费电子发票。

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