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蚌埠学院2021-2023年实验材料采购供应商定点单位入库项目磋商
【2021-02-09 发布】【打印】【关闭】

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蚌埠学院委托,现对“蚌埠学院2021-2023年实验材料采购供应商定点单位入库项目”进行磋商,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ZB202102503

2.项目名称:蚌埠学院2021-2023年实验材料采购供应商定点单位入库项目

3.项目地点:安徽省蚌埠市

4.项目单位:蚌埠学院

5.项目概况:蚌埠学院2021-2023年实验材料采购供应商定点单位入库,详见磋商文件

6.资金来源:其他

7.分包及预算:共分5个包,预算/最高限价详见采购清单。

1包 生化器材、器皿类;第2包 生化试剂类;第3包 一般用品及其他类;第4包计算机及电子配件类;第5包 体育用品类。

二、供应商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相应的内容;

3.在蚌埠市必须具有完善的配送能力和售后服务系统,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第2包生化试剂类需提供相应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5.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监管部门列入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 磋商时间及地点

1. 磋商时间:2021年2月25日14:00(北京时间)

2. 磋商地点:蚌埠市东海大道3858号蚌山区政府院内蚌山发展大厦2#楼六楼610室

.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磋商时间

. 磋商文件获取方式

1. 获取时间:2021年2月9日至2021年2月22日17:00止;

2. 文件费用:每包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3.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磋商的供应商,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发送电子邮件到77269085@qq.com(标题注明“项目名称”报名,邮件内容标明拟报名包别、供应商名称、联系人、手机号、开票信息等)获取磋商文件。

. 联系方法

1. 项目单位:蚌埠学院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曹山路1866号

联系人:职老师

电话:0552-3176108

2. 代理机构: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翡翠路188号港澳广场A座17-20层

联系人:李勇、郑靖

电话:19955255285、13966067221

网址:www.ahdxpm.com

邮箱:77269085@qq.com

. 其他事项说明

1. 供应商必须在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完成登记及费用缴纳,未登记、逾期登记和未缴费、逾期缴费的磋商均无效。

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 公告发布媒体: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

3. 供应商购买文件后,如需开具文件费发票,请于本项目磋商之日起三日后,通过报名时登记的联系人手机号关注“安招采”微信公众号,填入相应的开票信息,即可开具对应项目的文件费电子发票。

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