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关于公开比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2021-04-07 发布】【打印】【关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蚌埠学院政府及校内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采用比选的方式进行,欢迎合格供应商的参与。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蚌埠学院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代理服务。

2. 项目编号:BBXY-BX2021001

3. 项目内容:面向社会公开必选具有资质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代理蚌埠学院有关工程、货物和服务类项目的招标采购。拟选定招标采购代理服务机构3-4家。

4. 招标代理服务范围和期限

1)服务范围:根据比选单位要求,编制招标项目的工程量清单,组织现场踏勘和答疑;编制资格后审文件、招标文件、发售和澄清;发布招标公告(发出投标邀请书)、接收投标申请人报名;审查比选申请人资格;组织开标、评标;协助处理质疑投诉、组织专家对质疑内容的复审;对依法确定的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草拟项目合同、合同见证;编制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等与本项目招标有关的其它事宜。

2)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起三年(2021年4月~2024年4月)。如若乙方在代理服务中给甲方造成工作损失,或在甲方每年招标采购代理服务考核中不合格,甲方有权单方面终止合同。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条件

1. 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

2. 须在省级及以上政府采购网站备案;

3. 具有合肥市或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场资格;

4. 在合肥或蚌埠有适合开评标的场所;

5. 有高校(含高职)招标采购代理业绩

6. 比选申请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1)比选申请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比选申请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比选申请人被依法设立的各级行业监管部门、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限制执业且在限制期内的。

7. 本项目不接受分公司或联合体比选申请。

三、比选公告发布时间和媒介

1. 本比选公告于2021年4月7日起在“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采购信息板块”( http://zcc.bbc.edu.cn/)公开发布。本项目相关文件电子版(相关疑问的回复、澄清或更正说明等)自即日起,都将在“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采购信息板块”上进行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2. 公告发布期间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与联系人联系。

四、报名及比选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7日起至4月1417:00止, 请在工作时间报名。

2.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方式将公司信息(内容包括:报名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电子邮箱,格式自拟)发送至电子邮箱zcc@bbc.edu.cn,并电话联系0552-3176108确认报名成功;工作人员会将比选文件发送至比选申请人提供的邮箱内。逾期接收(或未接收成功)的电子邮件,视为未报名登记,未报名登记的比选申请文件讲不予接收。

五、比选文件的澄清

1)比选申请人对比选内容有疑问的,请于2021年4月15 日下午17:00之前将疑问以传真或书面形式递交给比选单位。比选单位对认为有必要答复的问题以书面形式予以答复,并及时将书面答复分发给所有获得比选文件的比选申请人,任何口头询问比选单位均不予答复;

2)比选申请人对比选文件所做出的推论、解释和结论,比选单位概不负责,比选申请人由于对比选文件的任何错误推论和误解,以及比选单位对有关问题的口头解释所造成的后果,均由比选申请人自负。

六、比选申请文件邮寄签收或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比选申请文件可采用邮寄或现场递交方式:

1.比选申请文件邮寄签收或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4月1616:00

2.比选申请文件邮寄地点: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1866号蚌埠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3.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1866号蚌埠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七、比选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职老师

  话:0552-3176108

 

蚌埠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4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