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蚌埠学院等保测评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10-29 发布】【打印】【关闭】

项目概况

 蚌埠学院等保测评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e采(www.xinecai.com)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 11 0914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1AT09054207898

项目名称:蚌埠学院等保测评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25万元

最高限价:25万元

采购需求:为全面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履行信息系统安全保护义务,按照我国信息安全领域的基本制度、基本法律要求,拟对蚌埠学院信息系统(五个系统)实施二级保护测评工作。详见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及安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1029 20211105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信e采电子交易系统(www.xinecai.com)

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人/供应商,需在信e采电子交易系统(https://www.xinecai.com/)进行企业免费注册(已注册用户请确认完善信息并提交通过),具体操作参见信e采门户—资料下载—信e采招标采购电子交易平台信息资源库操作手册(https://www.xinecai.com/download)。完成企业注册并通过后(一般为一到三个工作日),可以通过互联网登录“信e采电子交易系统”,点击投标后选择投标申请,明确参加项目及标段,在线缴纳招标/采购文件费用后,下载文件及相关附件(含澄清、答疑及补充通知等文件,招标人/采购人/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投标人/供应商应及时关注、查阅信e采电子交易平台发布的上述相关内容,否则造成的后果自负)。具体操作参见《信e采招标采购电子交易系统投标人操作手册》(操作手册链接:https://www.xinecai.com/download)。用户注册成功后如需要变更初始注册信息的,应及时在信e采申请变更(信e采技术人员联系电话:0551-63735952),如因未及时变更导致不良后果,投标人/供应商责任自负。

售价:2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11091430(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501

五、开启

时间:202111091430(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501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申请人应合理安排采购文件获取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采购文件获取,责任自负。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蚌埠学院 

    址: 蚌埠市龙子湖区曹山路 1866 号

联系方式: 0552-317726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祁门路1779号安徽国贸大厦 506 室 

联系方式: 0551-63736233、6373655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金工             

电    话: 0551-63736233、63736553  

  箱: 49699825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