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学校召开2023年采购工作会议
【2023-08-31 发布】【打印】【关闭】

8月30日上午,在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学校召开了2023年采购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尔桂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学校二级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张尔桂指出,采购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采购业务学习,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前采购谋划,规范开展工作,提高采购效率;要根据实际情况,认真查找和分析采购中存在的不足,加强部门单位采购内控建设,确保各项采购工作顺利完成。

就进一步做好采购工作,张尔桂强调四点意见:一是紧跟国家最新政策,努力学习法律法规,不断完善采购管理办法,强化内控制度建设;二是健全管理体制,改进运行机制,保证采购工作健康、有序地进行;三是构建采购信息化平台,进一步加强采购效能建设;四是加强采购队伍建设,推进采购廉政建设,有效防范廉政风险。

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业红玲解读了采购相关法律法规,介绍2023年度采购工作进展,分析了采购工作的有关难点,并提出了相应的办法与措施。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科研处、后勤管理处等负责人分别对采购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做好采购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撰稿:李培;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