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感谢师恩,庆中秋,迎国庆
机关四分会喜迎第39个教师节
【2023-09-15 发布】【打印】【关闭】

金秋九月,是一个秋韵荡漾的季节,蚌埠学院机关四分会所有职工迎来了第39个教师节。912日这一天,是最寻常的一天,又是最不寻常的一天。机关四分会精心组织了以“感谢师恩,庆中秋,迎国庆”为主题的教职工“定点投篮”活动。

学校操场篮球架下,当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大家迅速集结到位,以最佳状态进入比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每一位参赛老师屏息凝视,认真把握每一次投篮的机会,将“希望”投入到篮筐中。在形态各异的投篮姿势下,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抛物线。应声入网,引来老师们的一片喝彩;脱网不中,加油鼓劲的声音更是连绵不绝。篮球场上洋溢着浓浓的暖意。

迎“篮”而上,点燃九月!一个篮球,聚焦大家的目光,美丽的弧线,装点着美丽的校园!此次比赛锻炼了大家的体魄,愉悦了大家的身心,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促进了校园文化活动发展,推动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