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三问”交流活动
【2023-05-26 发布】【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524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教学楼A301开展“三问”交流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业红玲主持。

首先,业红玲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篇目。

其次,业红玲强调,本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是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大家要在学习过程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入脑入心,将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深悟透,通过学习要全面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特别是要提高发现问题、总结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各科室要结合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国资处的重点工作安排,提练出本科室工作的亮点和特色。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理论学习和岗位工作,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开展回顾与展望。参会党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各自过去“学”、现在“干”的实际,谈个人学习体会,剖析和查找个人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将来自己的努力方向,提出了相应的改进计划与对策。(编撰:李培;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