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专题研讨
【2023-07-06 发布】【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73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专题研讨活动。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业红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并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有关内容出发,围绕学校对高质量发展的有关要求,对学校新发展阶段国资处各项管理工作如何助力高质量发展、怎样开展具体业务精细化管理、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如何体现等问题进行了阐述。

全体党员对推动国资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进行了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等各项具体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能力,抓落实、促转型、筑基础、赋新能,实现精细化管理,推动国资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编撰:李培;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