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抓实做好党支部换届预备工作
【2023-12-29 发布】【打印】【关闭】

20231229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预备会议,突出换届选举中的环节,集中开展工作业务培训,注重在具体工作上懂规矩、守规矩、讲规矩,为确保换届工作的严肃、规范提供保障。

预备会上,支部书记业红玲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强调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针,坚持用党的法规指导工作,在法规之下开展换届选举,确保基层党组织有秩序的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换届选举工作。

预备会对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细节与环节,进行了针对性的业务培训,着重解讲“为什么要严格程序”的意义,重点解释“为什么要遵守规则”的步骤,让参会的每一名同志知道如何执行程序、执行哪些程序,明明白白的组织好基层党组织的换届工作,规规矩矩的落实好基层党组织的选举要求。(编撰:李培;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