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
【2023-08-29 发布】【打印】【关闭】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2023年主题教育实施计划的安排,82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教学楼A301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业红玲主持。

业红玲同志首先宣读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制定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2023年主题教育学习计划》。

随后,业红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笔记,通过学习大家感悟深刻,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感想体会。

最后,业红玲同志强调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坚持以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大家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编撰:李培;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