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2023-09-25 发布】【打印】【关闭】

922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交流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副处长业红玲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业红玲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使命担当,为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围绕三问“过去学的怎么样、现在做的怎么样、未来打算怎么做”展开交流讨论。大家谈个人学习体会,剖析和查找个人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将来努力的方向提出了相应的改进计划与对策。(编撰:李培;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