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省教育厅对我校基建采购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2017-07-08 发布】【打印】【关闭】

 

7月7日,安徽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伍德金、教育技术装备中心高校管理科科长陈广信一行来到蚌埠学院专项检查我校基建采购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校长丁明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学校基建采购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组长、副校长郭宛京出席并主持汇报会,纪委办、教务处、财务处、基建处、保卫处、实验与设备管理中心、图书馆、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及资产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汇报会。

郭宛京简要介绍了我校基建采购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从依法依规组织基建工程、设备采购、食堂超市招租、教辅采购等招标工作,严格按照程序审核基建工程项目规划和变更工程量事项,以及政府采购政策执行、固定资产处置、招标采购项目合同申报备案和履约、投诉举报受理等六个方面简要汇报了2016年1月以来我校基建采购工作,指出了在制度建设、采购管理、专职人员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

图片

检查组一行就基建工程、食堂招租、后勤服务、教材采购、设备采购及变更工程量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座谈和指导,听取了预算执行、招标采购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在查阅我校有关项目招标采购材料后,伍德金要求有关部门要对招标采购工作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加强监督管理,加大采购需求公示和后期验收力度,强化对中标(成交)商不诚信行为的通报力度,以更高的标准做好招标采购工作。(文/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