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布置2017年暑期工作
【2017-07-15 发布】【打印】【关闭】

2017年7月14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后勤服务楼1016室召开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专题布置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胡守海主持,副处长杨连军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刘泽功、校长丁明对暑期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资产管理处工作特点,具体部署了全处暑期工作,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人: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持续推进“四个专项治理”;全力做好校园安保、宿舍社会化托管、食堂饮食物资等项目招标工作,按期完成综合教学楼高压增容、“八一”双拥慰问品、新学期教材、实验低值易耗品等采购工作,按照综合教学楼使用分配方案,做好办公设备、家具采购工作;按照分工,认真做好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按照年度制度建设计划扎实推进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修改完善《蚌埠学院采购(招标)管理办法》,围绕招标采购重点环节,进一步明确责任,理顺工作机制,加强监管监督。

会上印发了资产管理处暑期值班表、值班记录表。会议要求值班人员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对临时突发性事件要及时妥善处理,不得迟报、瞒报、漏报。

会后,处领导班子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对各办公室、储藏室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要求每位工作人员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汛工作,避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暑期安全稳定。(文/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