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资产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18年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交流会
【2018-12-07 发布】【打印】【关闭】

为提高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推进2018年资产清查工作稳步进行,及时解决资产清查自查阶段发现的问题,12月5日下午蚌埠学院2018年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交流会在校视频会议室召开。各单位、各部门资产管理员、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关心资产管理及资产清查工作的教职工50余位同志参会。

资产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资产管理处处长胡守海主持培训交流会。他首先转达了校领导对全体资产管理员的亲切问候和对资产清查工作的指示。对到会指导的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部门主任黄齐远先生,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李璇女士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资产管理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扎扎实实做好本次资产清查工作,如期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

资产管理科科长汪红红介绍了《蚌埠学院2018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方案》、本次资产清查工作进展、后续各阶段的主要任务及时间要求等。黄齐远、李璇就资产清查各阶段的工作作具体指导,现场示范了相关操作,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与会的资产管理员就资产清查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我校资产管理员全是各单位、各部门兼职人员,素质高,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大家表示将实事求是,努力做好此次资产清查工作,共同把国有资产管好、用好。

此次培训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各阶段工作重点,主要环节,操作方法等,及时解答了大家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对做好本次资产清查,规范资产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目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文/汪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