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规范采购行为 提高采购质量——蚌埠学院“说文解制”大讲堂专题培训采购招标业务知识
【2019-04-10 发布】【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维护国家和学校利益,促进廉政建设,按照《蚌埠学院2019干部培训计划》,4月8日,蚌埠学院“说文解制”大讲堂举办了采购招标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资产管理处处长胡守海主讲。培训从政府采购、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以及采购招标的重点环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通过解读,进一步规范了采购行为,明确了招标的重点环节,增强了责任意识,对学校各类项目的完成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培训班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邵峰主持,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机关、教辅机构、直属单位部门负责人;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等70余人参加了学习。(撰稿:周颖;编审:黄灿)


信息来源:安徽教育网   蚌埠学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