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9-04-18 发布】【打印】【关闭】

为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增强教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19年4月17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后勤综合服务楼1016室,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资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处长胡守海介绍了国家安全有关立法情况和将每年4月15日定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大意义,在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法》后,他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关于国家安全的有关规定,及时报告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线索,注重保守国家秘密,积极为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便利条件或者其他协助。

本次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教职工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文/汪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