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关于举办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三期)业务培训及重新报送资产管理员的通知
【2019-10-16 发布】【打印】【关闭】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财政部门《关于实施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三期)的通知》要求,我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已完成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三期)升级改造,并进行一段时间的试运行,为使大家尽快熟悉和掌握有关业务,现就举办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三期)业务培训及重新报送资产管理员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校拟于10月17日(星期四)下午2:50在行政楼二楼视频会议室举办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三期)业务培训,届时,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现场进行有关业务培训,请各单位、各部门分管资产工作负责人,全体资产管理员,资产管理处、实验与设备管理中心等归口管理部门科级干部准时参加,其他教职工自愿参加。

二、由于机构调整、人事变动,各单位、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重新报送不少于1名资产管理员,因工作量和工作分工可酌情增加人员。

三、各单位、各部门报送的资产管理员应填写《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员登记表》(见附件,电子表格可在资产管理处网页“文档下载”栏下载),经所在单位(部门)签署意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培训现场提交给资产管理科,电子稿发送至343716276@QQ.COM。联系人:汪红红,联系电话:3171113。

特此通知


资产管理处

2019年10月15日

本通知同时在蚌埠学院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