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蚌埠学院举办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三期)业务培训
【2019-10-18 发布】【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资产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提高资产管理工作的效率,10月17日下午,蚌埠学院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三期)业务培训在行政楼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来自全校34个单位(部门)分管资产工作负责人、资产管理员、相关部门科级干部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哈焱主持。

哈焱感谢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资产管理工作。在简要介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三期)升级改造工作和试运行情况后,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按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规范开展工作,推动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北京久其软件有限公司工程师甘成兴介绍了升级改造后的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讲解了资产登记、资产验收、业务审批、资产调拨、资产交接、资产信息变动、材料低值品易耗品管理、系统管理等环节,具体演示了相关操作步骤。

资产管理科科长汪红红结合日常工作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介绍了固定资产与材料、低值品、易耗品界定和资产验收、资产维修、资产处置等工作规范操作要求。与会同志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资产管理员对职责任务、业务规范、操作流程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责任意识,为进一步做好资产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薛柳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