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知公寓人员管理的通知
【2020-01-31 发布】【打印】【关闭】

高知公寓住户: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范围内正处于扩散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群防群控,联防联控,有效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有关事项向高知公寓住户通知如下:

一、要做好自我防护,勤快洗手,注意饮食卫生,加强体育锻炼,避免接触流浪动物,居家应经常开窗通风换气。出现可疑症状要及时报告就医,不抱任何侥幸心理。

二、要正确辨别网络信息,从官方渠道了解疫情信息,并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三、出入校园要自觉接受门卫安全检查。除学校值班人员外,非校内居住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园,校内居住人员非必要一律不得外出,如必须外出,务必佩戴口罩。

四、校内居住人员禁止走亲访友、串门聊天、聚餐聚集,对不听劝阻、拒不改正的,严格按照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责令其参与学校或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宣传、值班值守,并上报社区给予通报曝光。

五、校内居住人员要加强对饲养宠物和家禽的管理,不得携带宠物和家禽进入校内公共场所。

六、近期从武汉及其周边地区返校的居住人员,要主动及时向学校报告,并一律实行居家医学隔离观察14天。居家医学隔离观察一旦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要立即佩戴口罩到蚌埠医学院一附院发热门诊接受检查,并及时报告蚌埠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蚌埠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

2020年1月31日

信息来源:蚌埠学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