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急需物资
【2020-02-03 发布】【打印】【关闭】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充足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条件。根据《蚌埠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安排,资产管理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急需物资采购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防控物质十分紧缺,医用口罩、75%酒精、防护服、体温枪等市场上基本脱销。在校领导的正确指导、党政办公室的统筹下,资产管理处按照《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皖财购〔2020〕71号)关于疫情防控项目实施紧急采购的规定,提前谋划,加强协调,处领导深入一线,责任科室担当作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副处长哈焱带领招标项目科副科长职亮跑遍了市内各大药房和医疗器械公司,积极联系贸易公司。截至2月2日,按后勤管理处提供的疫情防控购置清单,共采购到1吨84消毒液、600副医用手套以及体温计、医用棉球、体温枪等,从丰原集团限量购置200瓶75%酒精,经蚌埠市有关部门协调采购1000个医用口罩和15件防护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资产管理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工作,全力抓实抓细教育引导、值班值守、物资采购、人员管理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千方百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急需物资保障。(撰稿:哈焱;编审:黄灿)


信息来源:蚌埠学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