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4-01-23 发布】【打印】【关闭】

2024122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业红玲同志主持。

会上,业红玲同志宣读了蚌埠学院党委对本次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和选举工作议程。李培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在支部管理、组织活动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按照大会规程要求,先后通过了选举办法、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正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报后勤党总支。

支部大会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业红玲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吴杰为纪检委员、李培为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新任支委纷纷表示,感谢全体党员同志的厚爱和支持,绝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望,一定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和相关规定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勇挑重担,与时俱进,带领支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撰稿:李培;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