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工作顺利完成
【2023-03-14 发布】【打印】【关闭】

2023313日,根据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安排,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强化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员的思想意识和党性修养。

会前,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领学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为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打下理论基础、思想基础。

会议伊始,吕思斌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全面梳理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总结了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会议过程严肃认真,各位党员对党支部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提出评议意见。每名党员同志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坚持人民至上、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方面联系个人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最后结合评议意见,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2022年度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现场通报评议的结果。(编撰:李培;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