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资产管理处  
 
 
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工作部署
【2023-04-25 发布】【打印】【关闭】

2023424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业红玲主持召开支部会议,进行理论学习和部署2023年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业红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会上,传达了《中共蚌埠学院2023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和部署,讨论并拟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2023年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最后,业红玲同志要求大家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充分发挥个人自学能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学校坚决打赢“申硕”攻坚战作出贡献。(编撰:李培;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