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发改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05     浏览次数: 283

229日上午,蚌埠市发改委主任陶广生、副主任刘锐率有关科室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艳辉以及科研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负责同志,有关教师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艳辉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对市发改委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围绕地方产业发展所做的主要工作,以科技创新产业园为载体,以协同发展项目为抓手,立足地方性、应用型,建立健全与地方、企业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积极做好应用领域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聚焦地方主导产业,落实好汽车产业学院建设;并表示,学校继续坚持以服务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推进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


陶广生对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服务地方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他就汽车产业学院共建、项目谋划、资金争取、创新平台建设等支持事项做了深入介绍,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人才专业优势,建立政校联系机制。刘锐和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对推进地校合作进行了同向奔赴。(撰稿:邓运生;审核:周开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