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207

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

第十四届“双百大赛”全省共有74所高校、2737件作品参赛,评出优秀科普作品一等奖14件、二等奖32件、三等奖80件。我校精心组织专家进行校内作品遴选,共15件作品参加省级决赛,最终经省级复赛、终审决赛等环节,《探秘“人体健康卫士”--免疫细胞的一生》获得二等奖,《光催化的原理及应用》获得三等奖,另有3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届,被誉为培养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的“摇篮工程”,现已成为省内面向大学生群体开展科技创新的品牌赛事。学校将以此比赛为抓手,继续动员、激励更多青年学子参与到创新创业和科学传播实践活动之中,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科学精神,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学校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邓运生;编辑:毛星懿;审核:黄灿)